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百日攻坚】运用网络媒体直播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排查
2019-03-27 16:29:23 浏览次数:6375

为深入推进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有效遏制交通运输事故的发生,322日晚,桂林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与叠彩交警开展夜间联合执法行动,在叠彩区环城北一路路段设置检查点,对过往的营运车辆例行检查,并邀请网易平台对此次安全隐患排查行动进行了直播,21万余网友在线观看。

在一个多小时的直播中,执法人员查获交通运输违法行为3起,2起为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1起为小客车非法营运行为。其中,850分查获的出租车搭载3名乘客从建干路送往西山路,当事驾驶员无法向执法人员出示巡游出租车从业资格证;半小时后查获的另一台出租车,搭载2名乘客从火车北站送往瓦窑路段,车上的服务监督卡信息与当事驾驶员不符,执法人员已现场责令其改正。10点左右,执法人员对一台搭载了6名游客的小客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现场无法出示车辆有效营运手续,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车辆进行了暂扣。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联合交警部门加强对道路运输市场安全隐患的排除与治理,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市区道路运输市场安全有序。


(图为:执法人员例行检查旅游大巴)


(图为:网易平台直播违规出租车查处现场)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742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