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市区动态】白天“隐患排查”执勤忙 夜间“扫黑除恶”不打烊
2019-05-13 9:31:27 浏览次数:6649

    连日来,支队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和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与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加强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治理。

旅游包车

    “五一”节前节后,执法人员重点对南溪公园、滨江路、木龙湖景区、桃花江景区等旅游车辆停靠较多的路段进行巡查,查获多起违法经营的旅游包车和非法营运的私家车辆。

南溪山公园:该车搭载的45名游客通过广东某旅行社报名,从广州到桂林游玩3日,每人支付50元包车费用。执法人员对车辆证件进行检查时,驾驶员无法出示有效营运手续。


滨江路:执法人员巡查至滨江路对该车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提供的省际包车牌已逾期。


南溪山公园:执法人员在公园门口对该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无法出示《道路运输证》,搭载了40名游客从河南到桂林游玩,由桂林某旅行社负责接待,包车费用由旅行社统一结算。




支队联合交警在机场高速路口检查载客车辆,以上3台车均涉嫌非法营运。



以上2台车均涉嫌非法营运,分别在芦笛岩景区和桂林北站附近被巡查的执法人员查获。

班线客车

    针对部分班线车辆存在站外揽客的行为,执法人员继续加强对三大客运站周边路段及象山高速路口的巡查,并通过视频取证查处站外揽客行为。2月下旬至5月上旬,支队借助交警视频监控取证,对汽车南站外的班线车站外揽客行为已查处63起,尚有部分案件在调查处理中。


汽车南站:该车不按规定悬挂运输标志。


汽车北站:该车在北贸道路段停靠揽客。


琴潭汽车站:该车站外揽客,从汽车南站绕到琴潭站搭载乘客4名,其中3名乘客到阳朔,1名乘客到梧州。

出租汽车

    4月下旬以来,支队除了加强日常执法监管与联合执法外,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还联合市公安、交警等部门开展打击黑出租专项系列行动,并取得了良好成效。51日至6日开展的系列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查获黑出租”74台,抓获从业人员65人,其中刑事拘留35人、行政拘留3人。


五一节前,支队联合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对两江机场接送乘客的出租车计价器是否私自改装、议价、宰客等行为进行突击检查,图中车辆为未按规定使用相关设备。



执法人员继续对汽车南站外的出租汽车加强日常监管,图为:对车辆例行检查登记。


瓦窑路口:与象山交警联合执法,对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不按规定悬挂运输标志。








以上图片:支队联合公安巡特警、交警开展全市统一行动,对市区范围内的出租汽车进行检查,重拳严打黑出租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和频率,依托公安、交警等部门的技术力量和打击优势,确保“黑出租”治理和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排查取得更大成效。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1233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