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抗疫一线】全州县交通运输局:爱心企业为疫情防控一线值勤人员送汤圆
2020-02-11 12:30:54 浏览次数:8019



“非常感谢,在这个特殊时刻,你们为我们送来了汤圆、苹果、方便面、瓶装水……让我们倍感温暖。”28上午,全州各高速公路出口、火车站、汽车站9体温检测点值勤工作人员在元宵节当天均收一份“爱心大礼包”。

“得知他们主动放弃春节休假,放弃与家人团聚,不惧危险,冲锋在防疫一线,为他们这种默默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所感动、所敬佩。全州县经纬道路维护有限公司唐志红动情地说“虽然我的能力有限,但只要力所能及,我一定会去做。”

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常务副大队长唐剑波表示:“感谢企业和社会各界对防疫工作的理解支持,对一线值勤人员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不负重托,坚决守好广西北大门疫情防控的第一道的防线,让全人民安心放心。

据了解,全州县经纬道路维护有限公司是我县引进的一家承担全县县道公路日常养护的民营企业,唐志红作为公司的法人代表,为人诚实守信,热心公益事业2017年全州县“7·1”和“2019年“6·9”洪灾他都带头捐款捐物。

据统计,本次慰问一线值勤工作人员唐志红共捐出500多(箱)价值2万苹果、方便面等物资,以表达他深深地敬佩之情。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和县交通运输局有关领导参加慰问。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568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