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创城掠影】初中女生从永福搭乘班车返校时睡着 下车时突然惊恐万分
2020-09-18 10:04:20 浏览次数:17766

上个周末,一位在桂林罗锦中学就读初中的女孩,在永福县城搭乘至桂林最后一班客车返校,因疲倦犯困不小心睡着了,中途忘记下车。当班车到达桂林汽车南站时,天色已晚。由于是初中生,坐车时家里只给了坐车钱,女孩身上也没有手机,所以让女孩惊恐万分。

女孩走出车站时,突然看见还在桂林汽车客运南站执勤的桂林交通执法支队人员,就赶忙跑过去向他们求救。执法队员喻建文一边安慰女孩,一边询问女孩家人的电话并帮她联系上,女孩终于平静下来。得知消息的汽车客运南站工作人员还主动为女孩提供了丰盛的晚餐。

为了让女孩能安全回到她临桂的亲属身边,桂林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运输科的唐丞用自己的车专程将女孩送至临桂。看到孩子平安回来,女孩的家人对提供了帮助的桂林交通人,表示出万分的谢意。

(桂林生活网孙盛峰  通讯员袁意辉 报道)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4267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