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寒风凄雨中坚守 桂林交通执法人员在“速冻模式”下筑牢治超管控安全防线
2020-12-17 11:44:50 浏览次数:4194


图为:交通运输和交警两部门执法人员分别对货运车辆的相关证件进行检查


图为:执法人员对货运车辆检查情况进行登记


图为:执法人员调整治超称重仪间距,对货运车辆进行称重

近日桂林天气一键开启“速冻模式”,呈断崖式降温,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绷紧“安全弦”,不畏寒风凄雨,不分昼夜奋战治超一线,筑牢超限超载车辆管理安全防线。

1126日开始,支队安排多个执法组,协同市公安交警、高速公路管理等职能部门在象山、七星、高新三个高速路口设置临时超限超载检测点,实行24小时运转模式,全力投入治超工作,以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行为。联合治超中,设立检查点、车辆指挥引导、超载车辆检测、卸载货物监督、依单处罚、应急处置等流程在各部门的职能范围内运行顺畅,形成了权责清晰、执行有力的工作体系,做到了对上高速的货运车辆逢车必检、不漏一车,构筑安全运输的坚实防线,有效遏制了市区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现象。

据统计,截至1216日共检查车辆8898辆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0辆次,卸载货物35.52吨,罚款600元,扣分9分,劝返车辆154台。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8638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