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联合打击非法营运 3台网约“黑车”黑夜中“落网”
2021-02-08 8:58:42 浏览次数:3584


进入春运以来,受疫情影响,尽管春运客流总体下降,但市区与周边市、县(区)之间的旅客出行需求依然旺盛,针对许多乘客出于安全考虑,偏向选择出租车、网约车等相对封闭的交通工具出行的特点,为切实加强春运市场监管和疫情防控,22日晚,支队联合叠彩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在叠彩区站前路路段设卡严查涉嫌非法营运、议价等行为的车辆。

整治中,联合执法行动小组遵循“信息共享、资源互补、快速联动”的原则,紧密协作,短时间内便在卡点查获3台涉嫌非法营运的网约车辆。三台车均通过滴滴飞嘀网约平台与乘客联系接单,分别从叠彩山、滨江路、漓江风情园搭载乘客到火车北站等地,并收取乘客运费。被查时,三台车的当事驾驶员现场均无法出示车辆有效营运手续,涉嫌违反《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目前,三台车辆已被依法暂扣,案件正在调查中。

下一步,支队将结合今年提倡的“就地过年”,预计市内各旅游景点、步行商圈客流量较往年有所增加的情况,在保障各客运站、火车站执法检查力度的基础上,合理调整勤务安排,执法力量将由春节期间向主要景区、商圈倾斜,调整为节后返程高峰期重点保障汽车站、火车站、机场等旅客集散地的运输市场秩序,全力为广大乘客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86378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