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精准整治进入市区违规揽客的客运班车
2021-03-08 16:18:13 浏览次数:3140



针对群众和车主投诉的个别北线班车进入市区违规揽客的情况,支队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重点整顿、精准查处。

一是于20201231日召开约谈会,对被投诉的客运班车司机或业主进行约谈,责令各班车车主严格按照《桂林市人民政府关于启用桂林汽车客运北站的通告》营运,立即停止违规行为,经劝阻后仍继续违规运营的,被查获后一律依照相关法规从严处罚。二是各执法大队将被投诉的违规班车列为重点整治对象,并组织开展多次清晨突击整治行动,对琴潭、银锭路、西门菜市、红岭路等班车途经路段进行流动巡查,依法查处违规经营的客运班车。自20211月份以来,截止35日,支队累计查处进入市区违规揽客的客运班车9台次。

桂林汽车客运北站自2013年年底启用后,根据《桂林市人民政府关于启用桂林汽车客运北站的通告》(市政[2013]133)要求,由桂林汽车客运北站发往北方向的客运班线车辆只允许由桂林汽车客运北站—站前路—北辰路与站前路交叉口—北辰路—灵川大道至目的地,禁止通行其它市区道路。但近期因新冠疫情影响及高铁开通冲击,个别客运班车车主受利益驱使,绕开执法部门的监管,趁执法“空档期”违规进入市区揽客。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开展针对性整治,加强客运班车经营行为监管,营造良好的班线运输市场秩序。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4629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