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运政动态】净化交通运输市场环境 保障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专家研讨会顺利进行
2021-06-22 10:52:37 浏览次数:2179

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专家研讨会于68日至12日在我市召开,连日来,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保障会议期间我市交通运输市场良好秩序。



在两江机场图片

▲联合机场交警、公安、安保部门对机场周边拉客的野马进行清理整治 

      

▲对机场周边的出租车例行检查

执法人员对在机场营运的出租汽车运营情况、相关证件、车容车貌、文明用语、发票使用情况、司机着装进行督导检查,纠正出租车在运营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同时联合机场公安、交警、安保部门对周边野马拉客等影响城市形象的顽瘴痼疾进行整治清理。


在市区重要节点和主要景区


▲在景区周边例行检查旅游车辆


▲对班线车辆例行检查

     

▲加强对市区两大火车站通道的出租车监管

对火车站、汽车站及鲁家村、滨江路、王城、叠彩山等市区重要节点、主要景区(点)周边加强执法巡查,加大对出租车、旅游车、班线车等各类车辆违法行为的监管力度。


在临桂区


▲执法人员对会场周边路段加强巡查

临桂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临桂交警在创业大厦、宏谋大酒店等会议场所周边,及山水大道、公园北路等主要路段开展联合执法,加强营运市场监管。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346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