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县区动态】水泥货车侧翻 龙胜执法大队火速处理保护路产
2021-12-20 17:08:10 浏览次数:1959



12月17日,龙胜各族自治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前往国道G321线方向约谈沿线厂矿企业压实治超主体责任的途中,在G321线K679+100右侧处发现一台货车侧翻,车上装载的水泥滑落在水沟旁的路肩上,现场路面被损坏。事故发生地为进入县城的交通要道,车流量较大,极易引发交通堵塞。

执法人员立即开展安全布控和救援工作,在事故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标牌,引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并协助司机一同清理散落的水泥。同时,现场勘验损坏公路浆砌水沟26米、轮廓标1根,执法人员做好现场勘验笔录并经当事人确认无误签字后,向当事人发放赔偿通知书并告知其下一步程序。目前,该交通事故由各单位相互配合处理中。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1126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