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县区动态】落实主体责任 强化源头管控 深入推进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2021-12-22 16:21:58 浏览次数:1812



为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等10部门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桂林市关于开展全市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调研》的通知。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加大路面联合执法的同时,积极走访厂矿企业,落实源头管控,压实主体责任,形成标本兼治的常态化执法机制。

本次走访企业,执法人员重点向各企业宣传了治理超限超载的相关政策,提醒运输企业要遵守国家超限治理相关规定,坚持合法运输、规范装载,并且要求源头企业充分认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的危害性,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加强从业人员的教育管理,切实做到合法运营、守法运输。各企业法人代表均表示理解并积极支持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截至目前,共计走访源头企业13家,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填写货运源头企业约谈记录表13份,与企业法人代表签订《公路货物运输合法装载承诺书》26份。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3158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