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队召开疫情防控暗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布置会
2022-01-11 8:57:36 浏览次数:1784

1月10日下午,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疫情防控暗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布置会。

会上,支队长曾学雄对《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综合查访组关于整改查访发现问题的通知》中存在的桂林客运北站、南站及周边存在人员非法揽客乘车等问题进行了通报。

根据防控疫情工作要求,曾学雄结合即将到来的春运做出具体安排。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自治区疫情防控综合查访组查访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二是自1月10日起,统筹执法力量,调整勤务安排,各大队在做好日常监管工作的基础上,对桂林客运北站、桂林客运南站、琴潭汽车客运站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除三个站所在区域的责任大队外,其他执法大队也配合开展每周不少于2天的专项巡查整治,对三个客运站周边路段存在的站外揽客、非法营运等现象进行查处,督促运输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并配合行业监管部门开展相关工作。三是分管领导和协管领导要下沉一线,检查各执法大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纪检办公室要深入执法一线,加强对各大队工作履职情况的督促检查,并对查访、督查结果进行通报。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8676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