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运政动态】支队迅速行动 守严守牢疫情防控交通阵线
2022-01-12 8:56:52 浏览次数:3762

根据1月10日召开的疫情防控暗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布置会的工作安排,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执法大队迅速行动,加强道路运输市场违法行为监管,全力以赴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在各汽车客运站及周边,执法人员通过驻点执法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班线车站外揽客、非法营运等行为的监管,并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宣传,督促驾驶员和乘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告知在汽车站外等候乘车的乘客在站外上车存在的疫情安全隐患,引导其扫码进站乘车。

在火车南站和北站,执法人员坚守岗位,对进入通道的出租车营运行为、健康码摆放等情况进行检查,督促驾驶员和乘客正确佩戴口罩。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488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