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质量监督】信用评价推进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市场有序发展
2022-05-13 15:30:43 浏览次数:1275

为促进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市场秩序良性发展,提高信用评价工作对农村公路建设的推动作用,支队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职,于5月12日完成2021年度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市场各类企业的信用评价结果公示。


△ 2021年度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审定会。

2021年度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涉及69家施工企业、32家监理企业、31家设计企业。支队坚持以建设项目质量、安全为导向,以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检查、通报文件为依据,严格执行评价标准,做到“应扣尽扣”,确保评价结果的客观公正和准确有效。强化制度执行,做到评价公正客观、结果运用合理。加强对信用评价的过程管理,确保评价信息准确全面。

经评定,16家企业为A级、111家企业为B级、2家企业为C级、3家企业为D级。从业单位A级企业数量同比减少45%,B级企业数量同比减少18%,C级企业数量同比增加200%,D级企业数量同比增加300%。评价结果充分体现了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信用体系建设核心价值,有力的维护了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市场秩序。

下一步,支队将督促年度信用等级为C级、D级的从业单位主动接受约谈,同时进一步加强农村公路建设信用监管,创新监管理念,完善监管方式,强化系统平台支撑和信息应用服务,为我市“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376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