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桂林日报】支队推进治超工作常态化
2022-05-25 15:35:14 浏览次数:1153


为进一步加强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整治工作,5月13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雁山交警大队,在国道321线开展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执法过程中,联合执法工作组采取定点执法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两部门执法人员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各尽其责,对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查。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9人,执法车辆4台,现场检查货运车辆6台,查获超限车辆2台。


据了解,自今年1月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已累计检查货运车辆228台,查处违法超限货运车辆12台,卸载货物294.251吨,查处货车非法改装4台,货运源头巡查监管17次,制止超限超载车辆出场19台,查处非法营运货运车辆2台,有效遏制了货车超载违法高发频发势头,规范了货运车辆运输秩序,改善了辖区道路交通运输环境。下一步,该支队将继续采取联合执法、追溯源头执法等方式,加强货运车辆超限治理工作,坚决打击超限运输违法行为,为市民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2376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