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县区动态】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知识进校园 护航学子平安出行
2022-05-25 15:38:15 浏览次数:1191



“坚决抵制乘坐非法营运车辆!”5月17日至18日,永福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分别在罗锦镇下村第二小学、罗锦镇小学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知识进校园”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开设了道路安全知识讲座,普及交通运输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向学生和家长发放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宣讲中,执法人员向家长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非法营运车辆,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坚决抵制乘坐非法营运的“黑车”、无牌无证、报废车、拼装车等无营运资质的、具有安全隐患的车辆。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学生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为积极倡导学生文明出行、安全乘车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32033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