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运政动态】深入驾校开展督导检查
2022-06-02 16:09:51 浏览次数:1596

为进一步加强对驾校的监督管理,规范驾培市场的经营秩序,为我市驾驶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5月中旬,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深入象山辖区内5家驾培学校开展检查。


执法人员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和台账等形式,对从业人员资质、教练车辆年审维护和是否符合安全规定、训练场地等设施设备配备情况等驾校规范经营情况逐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对驾校提出整改意见:一是抓好教学源头工作,严格按教学大纲要求,认真落实培训项目和课时,按照规定签发培训记录,培养优秀合格的教练员;二是定期检查教练车安全性能,确保车辆状况良好,严禁教练车“带病行驶”,杜绝教练员使用非教练车开展教学的行为;三是督促教练员严格按照规定的教学培训场所开展教学活动,严禁在非规定练车区域开展练车活动,杜绝教练员在教学时间内缺岗,让学员单独驾驶的行为。


下一步,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支队将持续关注,追踪整改进度及其完成情况,做到闭环管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学员的生命安全,共建安全的驾培教学环境。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8727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