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全国节能宣传周】共同行动 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
2022-06-27 9:12:24 浏览次数:1080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6月13日至19日,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主题活动。

一是传播节能理念,提高节能意识。在支队办公场所张贴宣传版报16张,使用LED屏不间断播放“推进绿色办公 促进资源节约”等宣传标语6条,开展节约型机关、绿色办公宣传活动,倡议倡导绿色出行,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培养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行为习惯。

二是参与线上学习,普及节能降碳知识。为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支队组织干部职工分批次参加“节能云世界”、“节能云课堂”、“趣味云闯关”等形式多样的线上主题活动,参加人数达127人。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通过支队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转载节能低碳相关稿件6篇。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3188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