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工程质量监督】支队召开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不良等级企业警示约谈会
2022-06-27 9:36:57 浏览次数:1656


为加强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市场管理,构建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提高农村公路建设水平,6月17日上午,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桂林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不良等级企业警示约谈会,对桂林市市政建设有限公司等5家2021年度信用评价等级为C、D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人)进行了集体警示约谈。

会议传达了桂林市农村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信用评价实施细则文件精神,通报了临桂两江大桥工程、全州县凤凰嘴大桥工程、雁山区东立桥三个建设项目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各从业单位,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强国、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二是切实履职担当,强化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建设项目存在的问题做了检讨性发言,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做了具体汇报。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01748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