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县区动态】开展节前路域环境专项治理工作
2022-09-28 8:54:49 浏览次数:1291

【阳朔】


近期,阳朔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辖区内路域环境专项治理工作。本次专项治理行动,重点查处公路用地及建筑控制区内未经许可设置的非公路标志(广告牌)、乱堆乱放等违法行为。同时,加大爱路护路知识宣传,提醒沿途广大群众依法使用公路、依法保护公路,共同维护好公路路域环境。截至目前,该大队共出动执法车辆30辆次,执法人员150余人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96份,依法拆除了非公路标志牌110余块,清理了占用公路路肩的堆放堆积物28处,有效净化了公路路域环境。


【龙胜】


国庆节将近,为保障道路畅通,9月23日,龙胜各族自治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县公路养护中心、沿线地方政府,对县道X167线开展节前路容路貌清理行动。针对公路上常出现乱堆乱放的现象,执法人员耐心向沿路群众讲解《公路法》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群众们的爱路护路意识。此次行动,清理各类乱堆乱放的路障5处,共计85余立方米。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97847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