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县区动态】灵川执法大队整顿桂林西站出租车运营环境
2022-09-29 9:01:38 浏览次数:2110


国庆将至,灵川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桂林西站开展出租汽车专项执法行动,对出租汽车行业存在的违规运营、非法营运、拒载、拼客、议价、途中甩客、故意绕道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查处,为旅客假期平安出行夯基础、强保障。

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向群众宣传非法营运的危害性,引导乘客自觉抵制乘坐非法营运车辆,进一步提高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提醒出租车从业人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防护工作。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 32人次,现场检查车辆200余辆次。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2363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