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打非治违 支队执法动态
2023-04-07 10:37:01 浏览次数:1888

小事不小 莫耽误赏桂林山水

 

随着桂林市旅游市场不断升温,大批游客相继来到桂林旅游,各旅游景区、大型商场周边异地旅游大巴车不断增多。为加强旅游运输市场监管,整治旅游客运包车、旅游客运车异地经营等各类违法行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二大队在辖区内路面巡查时,查处2起不按照规定悬挂运输标志案件。两起案件均已办理客运包车牌但是当事驾驶员并未随身携带,导致不按照规定悬挂运输标志。小事不小,在此提醒各位客运司机,谨记按规定悬挂运输标志,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高兴而来,平安而归。

 

与两江机场交巡警大队 联合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行动

 

3月17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与两江机场交巡警大队开展联合行动,重点对两江机场航站楼出入口及机场周边的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检查。当日,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3台,执法人员依法对车辆暂扣以待进一步处理。下一步,支队将结合我市交通运输客运市场实际,紧盯码头、景区景点、购物场所等游客集散地等重点地段,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良好的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多部门开展柴油货车超标排放 联合路检专项整治行动

 

为有效推动移动污染源污染物减排,改善空气质量,保障创城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七大队与灵川交警、生态环境等执法部门在灵川县三街公安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开展柴油货车超标排放专项整治行动。现场,由交警指挥过往货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对车辆的超限超载、抛撒扬尘等违法行为进行检查,对尾气不达标货车督促前往公布的汽车排放性能维修(维护)站进行维修治理。当日,共检查货运车辆20余台,并未发现尾气超标排放的重型柴油车辆。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083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