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专项整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实践-> 专项整治
【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开展便民服务 提升执法温度
2023-05-30 9:54:17 浏览次数:1383

为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桂林火车南北站出租车通道执勤岗亭设立便民服务点,积极开展便民服务,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执法服务水平、提升执法温度。

  

一是在便民服务点新增了便民饮水机、便民医药箱,向司机、乘客提供手机充电、交通运输法律咨询等便民服务;二是在便民服务点设置投诉意见箱,广泛征集群众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三是执法人员向乘客发放便民服务卡,向广大群众宣传乘坐合法营运车辆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共发放服务卡800余张。

 

 

通过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将热情的服务融入到执法工作日常,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交通运输执法服务有温度,强化了舆论声势,进一步展现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高素质、专业化的形象。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3073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