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专项整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实践-> 专项整治
【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整治校园周边道路运输秩序 营造优良安全出行环境
2023-07-10 15:49:50 浏览次数:3030

连日来,资源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为广大师生营造优良的交通安全出行环境。

 

行动中,该县执法大队及时调整警力部署,执勤人员提前上岗,重点加强校园周边区域巡查,对停靠在学校周边的车辆进行摸排调查,依法打击查处车辆非法营运行为,同时积极开展“拒乘黑车”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自觉抵制乘坐“黑车”;执法人员提前与校方联系对接,掌握学校各年级的上学、放学时间,认真分析学校及周边道路交通流量特点和规律,加强现场指挥疏导,劝导路边停靠车辆,维护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秩序。

 

据悉,6月16日以来,该县政执法大队以各乡镇各学校为中心,巡查了8个乡镇,重点整治学校周边道路非法营运车辆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并向往来学生及学生家长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确保端午节等节假日前期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周边的交通环境良好。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68429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