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专项整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实践-> 专项整治
【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到龙胜各族自治县开展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调研指导
2023-08-17 15:48:32 浏览次数:3283

为贯彻落实桂林市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加快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紧密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全市开展大兴调查研究。近日,根据局党组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曾学雄一行到龙胜各族自治县调研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上午,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龙胜、瓢里(在建)非现场不停车检测点,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动态称重、智能车牌电子抓拍、视频监控、超限信息传输等设备系统建设使用情况的说明,以及在建项目面临的困难问题,深挖根源症结,提出解决措施。

 

下午,调研组在龙胜县交通运输局对整理台账资料、规范执法案卷等方面进行指导,召开座谈会,会上,龙胜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对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开展、存在问题等进行汇报,调研组针对龙胜局提出的问题给出意见和建议,一是继续加大旅游客运市场整治力度,加强市县两级沟通,凝聚执法合力;进一步提高对跨部门联合执法的重视程度,加强与交警、文旅等部门间的横向协作,明确各执法人员工作职责;同时要时刻关注掌握舆情动态,高度重视舆情监督引导和处置工作。二是不断完善执法程序,以科技信息化引领执法规范建设,更好地运用非现场不停车检测大数据,不断提升科技信息应用水平,降低执法成本,提升执法效能。三是履行综合行政执法职责,推动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不断加强执法人员业务培训,通过聘请专家授课,网络学习等途径,进一步提升执法队伍业务能力,更好适应工程领域建设监管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67217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