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工程质量监督】支队扎实开展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检查
2024-02-29 10:20:00 浏览次数:1024

为加强全市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及时掌握全市公路工程在建项目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情况,履行工程质量监督执法职责,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五大队对全州县东山至灌阳县全公路改建工程进行质量监督管理检查。

执法人员深入现场,检查了工程实体质量、工程整改情况等施工作业情况,听取参建单位施工质量安全情况介绍,现场交流了交通安全防控重点和监理管理文件等完善情况。对检查中查处的问题,执法人员一一指出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沿线路弯、陡坡较多,过村庄路段应加设减速带、限速标志;沿线路肩未压实,受雨水冲刷严重;沿线护栏未设反光标志等问题并督促施工建设单位尽快整改。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对在建公路工程项目加强质量安全监督,督促施工单位扎实做好质量安全风险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狠抓问题隐患整改,以保障涉路工程安全有序推进。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59009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