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县区动态】灵川县开展燃气运输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4-02-29 10:24:39 浏览次数:1028

为全面加强危化品运输企业、货运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刻吸取宁夏银川“6·21”特别重大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7月5日至6日,灵川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县市容管理局组成检查组,对灵川县燃气运输企业进行全面排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桂林瞬达燃气有限公司、广西宁铁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桂林桂煤燃气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对企业的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情况、企业车辆许可证件及人员资质情况、车辆设备定期检测维护和动态监管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检查组采取 “检查+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了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人员培训、应急制度等安全生产措施情况,要求企业严把安全运输管理关,定期排查安全隐患,按规定对车辆进行检验、保养,严防故障车辆上路;同时,加强对危化品运输驾乘人员、押运人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及应急处置教育,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从源头上消除燃气运输车辆的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下一步,该大队将加大执法整治力度,保持行业严管态势,持续开展燃气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燃气道路运输安全形势稳定,切实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6007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