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支队结对新竹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2019-11-11 16:36:07 浏览次数:9375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社区创建工作水平, 118,桂林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利用11月“周五党日+”活动,与新竹社区联合,组织开展“结对共建,助力文明城市建设”活动。

活动中,支部志愿者与社区同志共同对社区区域内的杂物、沿街商铺前道路以及绿化带里裸露的白色垃圾和堆积杂物进行了清捡和处理。在清扫的同时还向沿街商铺、住户和行人宣传了日常文明行为,劝导大家爱护社区卫生环境,改变乱扔垃圾纸屑的陋习。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双方共建,而且是增进感情,促进交流的一种形式。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也加大了支队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服务热情。下一步,支队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社区结对,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定期到社区清洁环境卫生、宣传交通运输法律和维权知识,切实增强党员为民服务意识,切实服务于群众。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365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