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先锋模范】疫情防控面前 不言退缩的交通运输人
2020-02-02 15:49:27 浏览次数:10138

 

(图为:付勤斌同志在高新卡点执勤)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狙击战里,每一位人民群众都是主角,每一位一线人员都是勇士。

市区各高速入口,全体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全天候轮值认真负责地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今年50岁的付勤斌同志,在结束了1月30日的执勤工作后,出现了严重的身体低温34.2度)不适症状,并伴随有呕吐、发抖等不良反应,但他仍坚持要继续在岗位上工作,责任领导打电话给其家属要求付勤斌同志就医修养,但他仅仅休息了8个小时又继续投入到岗位上。2月1日清晨6点,付勤斌所在的高新卡点的同志们又惊奇的看到了他忙碌而又坚强的身影。“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助力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阻击战,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我责无旁贷。”当其他同志问起他怎么不多休息会时,付勤斌同志说。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基层一线是最危险的,也是最繁忙最劳累的,付勤斌同志一丝不苟的做好车辆引导和记录工作,还积极参与检疫区保洁工作,值班期间他始终没有停歇,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敢于承担敢于奉献他就是交通运输人的一个缩影。付勤斌说:“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作为一名交通运输基层执法人员,我也怕病毒。但是,我们肩负着责任,此时此刻,祖国需要我们,人民需要我们,我作为一位交通运输人不会退缩。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05089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