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志愿服务】支队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09 10:11:10 浏览次数:507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4日下午,支队组织5名执法人员到汽车客运北站开展2021年春节期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在售票大厅和出站口,执法人员向进出站的乘客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桂林市出租汽车出行知识宣传画册》等宣传手册,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和交通运输相关法律法规;并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引导乘客扫码进出站、人员信息登记、秩序维护和咨询等工作,针对老年群体重点开展针对性服务,协助老年人使用人工通道和相关证件信息登记的方式协助其快速便捷进出客运站。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宣传手册200册,为乘客提供咨询等服务180多人次。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9771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