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支队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7 10:10:03 浏览次数:6253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在福旺路办公点会议室、翠竹路办公点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回望百年奋斗历程,展望未来光明前景。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大会盛况令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现场观看直播的干部职工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0817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