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
2021-11-11 10:50:12 浏览次数:5419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近日,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周五党日+”活动,组织三个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赴广西展览馆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

 

4000多平方米的展厅内,党员们参观了“高屋建瓴 殷殷重托”、“久困于穷 战天斗地”、“众志成城 精准扶贫”、“攻坚克难成就辉煌”、“榜样力量 激励前行”5个篇章,展厅里丰富多彩、富有冲击力的图文视频和创意十足、形象逼真的情景还原以及生动详实的图表数据,集中展现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全面呈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光辉历程、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再现打赢脱贫攻坚战中涌现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

 


“十三五”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期间,结对帮扶后盾单位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始终把深度贫困村平乐县大发瑶族乡黄龙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组织结对帮扶干部多次走村入户,体贴民意,摸清贫困户家底,找准贫困户穷根,结合村情实际,创新机制,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强化村里配套设施,突出特色产业结构调整,注重长、短增收结合。三年来,争取筹集资金900多万元,实现全村村屯路面硬化15余公里,建成一批便民码头、便民侯船亭和人饮工程。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市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下,务实作为、攻坚克难,如期实现黄龙村脱贫摘帽、整村出列,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收官战,为助力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1827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