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中共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建工作动态
2021-12-20 17:01:31 浏览次数:5132

【支队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3日,中共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支队党建办公室、纪律检查办公室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支队长曾学雄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具体要求:党的十八大后,党的工作重心放在了从严治党上面,党把中国传统优秀文化与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合,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在经济建设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上,特别是在这次疫情防控中,与西方发达国家相比,体现了我们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支队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担当,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具体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把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做好。各党支部、党小组要继续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按照上级的布置和要求,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方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 与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交通执法工作的强大动力。


【支队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布置下一步党建工作】

12月7日,中共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委员会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布置下一步党建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和支队党建办公室、纪律检查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队党委相关工作负责人主持。

会上,支队党委根据上级指示,结合支队实际安排了下一步工作:一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党小组要具体落实到位;二是认真对照市委组织交叉检查反馈问题做好整改,能立行立改的,要及时整改到位,需长期整改的,要持之以恒抓到底;三是为全面落实上级志愿者服务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各支部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惠民主题活动;四是各党支部就“三会一课”开展情况进行互评,交叉检查,同时为完善智慧党建平台中的“三会一课”信息,对各支部进行了党建平台使用方法培训,用信息化管理手段提升党建工作效率和水平。

会上,各党支部积极参与学习,并对近期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解决办法,各党支部在互相沟通交流与互相学习中,促使支队党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支队党委赴全州、兴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在中央红军胜利突破湘江第四道封锁线87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视察桂林时重要讲话精神,11月11日至25日,中共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委员会分4批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含辅助执法人员党员)及退休党员94人次赴全州、兴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参观全州、兴安湘江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突破湘江红色革命道路。

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参观、体验等多种形式,在回顾湘江战役全过程中,深刻感受到突破湘江的红军战士们以少敌多、武器装备远落后于敌人的情况下,敢于战斗、勇于牺牲,在血与火中杀出了一条走向胜利的革命道路,湘江战役精神所体现的“坚定信仰、无限忠诚、钢铁纪律、敢于担当”的品质是中央红军突破湘江的内在动力,处于和平年代的我们应更加坚定信仰是胜利的前提,做到对党无限忠诚,坚信“钢铁纪律是胜利的保证,敢于担当是使命的践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支队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执法队伍建设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党委组织力和凝聚力,筑牢了思想根基,增进了团结,加深了友谊,为推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9835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