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志愿服务】中共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二党支部开展“为生态添绿 为党旗添彩”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5 9:32:06 浏览次数:3693



3月10日,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为生态添绿 为党旗添彩”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生态环境增添一抹绿意。

忙碌的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三五一组,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党员们尽情挥洒汗水,一丝不苟完成每道种植工序,一棵棵新苗昂然挺立,大家的脸上绽放劳动的快乐,沉浸在为大地又添上一份新绿的愉悦之中。

本次开展植树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们的环保意识,强化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同时也增进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构建生态文明和谐家园,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不仅要积极参加,还要大力宣传,鼓励身边的人也加入进来,为共建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一名合格的绿色环保践行者、传播者、建设者。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322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