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忆初心 强党性 支队开展周五党日+活动
2022-05-25 15:48:56 浏览次数:3360

5月20日上午,中共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支部委员会开展“周五党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员过“政治生日”、参观市博物馆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在支队党委副书记领读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并获赠生日贺卡。随后,党员干部到市博物馆参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重要指示精神一周年成果展》。现场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形式,形象地展现了一年来桂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取得的成效。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到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大意义,坚定了基层干部努力的方向,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495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