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防疫不误学】支队组织参加“云上交通学习周”活动
2022-06-02 15:53:06 浏览次数:3101

为全面提升执法人员综合执法水平,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执法业务学习培训工作,5月17日至5月20日,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采取分科室、大队集中观看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参加第二届“云上交通学习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与科技治超线上直播公益讲座。


△ 执法人员观看线上直播公益讲座。

本次讲座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组织,讲座紧密结合当下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与治超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主要围绕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治超现代化发展、综合执法解决方案探讨、科技治超新技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数字化转型升级、行政执法过程中的风险管控等主题内容进行授课。授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执法人员熟悉掌握新形势下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及治超工作新政策、新要求、新标准,做好当前治超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培训,执法人员学习到了新形势下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及治超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进一步拓宽了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思路,增强了执法人员的法治理念,提升了执法工作能力和执法规范化水平,为更好地运用科技手段进行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和科技治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2518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