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声声慰问传党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支队各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2022-07-13 16:13:43 浏览次数:5028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支队各党支部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各党支部分别来到结对社区困难老党员赵天骥、退休党员秦戊英等同志家中,深入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送去节日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

 

【支队第一党支部慰问退休党员】

6月30日下午,支队党委副书记罗云华及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到七星区奇峰小筑小区慰问困难退休党员赵天骥。“身体状况怎么样?”“感谢您为党做出的贡献,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有着66年党龄的困难老党员、退伍老兵赵天骥家中,罗云华关切地询问了解老人的生活、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七一”慰问金。

 

△ 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罗云华慰问困难党员赵天骥。(图/海倩云)

 

随后,党员干部到第二人民医院看望了支队退休党员秦戊英,关切询问家庭生活情况,送上支队党委的温暖与关怀,并祝愿她早日康复。党员干部对老党员们坚定信念不动摇、矢志不渝跟党走、一辈子把党装在心里的难能可贵高尚品德表示崇高的敬意。(通讯员/莫星明 海倩云)

 

△ 看望支队退休党员秦戊英。(图/海倩云)

 

【支队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慰问退休党员】

支队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分别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与慰问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想法,鼓励他们要以愉悦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建言献策。(通讯员/刘雅雯 王璐任子)

 

△ 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曹辉启(左一),支队党委委员、一大队大队长姜志良(右一)慰问在职困难党员邓龙作。(图/刘雅雯)

 

△ 支队党委委员、七大队大队长韦绍益(左二)及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慰问在职困难党员廖建明。(图/王璐任子)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8610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