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庆“七一” 】支队多形式开展主题活动
2022-07-13 16:17:14 浏览次数:3487

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支队党委以多种形式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要领导讲授专题党课、慰问困难党员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高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支队慰问组赴平乐县广运村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

6月30日,支队慰问组赴平乐县广运村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儿童”结对帮扶主题活动,活动中,支队党委副书记吴向荣代表支队党委,向广运村脱贫儿童赠送了签字笔、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为家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 慰问组为广运小学脱贫小学生赠送慰问品。(图/秦荣胜)

 

随后,慰问组走访慰问广运村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姚尚言家中,慰问组送去支队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家庭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送上慰问品、慰问金,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通讯员/秦荣胜 王   蜜)

 

△ 慰问组成员支队党委副书记吴向荣(左一)、驻村第一书记唐忠清(右一)为脱贫村困难党员姚尚言送上慰问金 。(图/秦荣胜)

 

【支队第三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明职责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上午,支队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到象山高速公路疫情卡点开展“忆初心 明职责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等活动,让党员干部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同时也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党性和爱国爱党教育,给每位党员在精神上“补钙”。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让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初心使命、提振工作激情。(通讯员/王璐任子)

 

△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图/王璐任子)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7783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