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打卡红色基地 传承红色精神 支队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暨廉政大讲堂 专题学习活动
2022-09-26 9:23:10 浏览次数:2530



7月13日至22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组织党员干部95人分批次赴龙胜县“一寨一界”,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暨廉政大讲堂专题学习活动,先后参观红军岩、红军长征纪念碑等红色基地,举办廉政大讲堂警示教育会,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中,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红军岩石上落款“红三宣”的岩壁标语,了解了红军岩的由来,感受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党员干部参观万人界长征驿站及红军长征纪念碑时,在讲解员生动详实的讲解下,大家共同追忆这段感人至深的长征故事。在廉政大讲堂警示教育会上,党员干部从讲师生动的口述中感受了革命峥嵘的岁月,心灵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锤炼和洗礼。在发言环节上,大家纷纷表示,红军在如此艰难岁月都能保持坚强的革命意志不动摇,作为新时代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更要保持革命的热情,筑牢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增强共产主义信仰。

通过此次活动,支队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凝心聚力,牢记初心使命,激发了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推动了党史学习的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投身凝心聚力建设壮美广西的伟大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100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