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乡村振兴】支队党委组织干部深入广运村做好帮扶联系工作
2022-09-26 9:30:17 浏览次数:2770


为扎实做好检测对象和脱贫户帮扶联系工作,支队党委组织开展帮扶工作,8月22日至24日,支队党委副书记吴向荣带队,支队干部职工共49人分三批次前往帮扶联系点平乐县广运村开展入户帮扶工作。

帮扶人员分批次到达平乐县广运村,走村入户,对脱贫户的信息采集进行逐条登记。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仔细查阅资料,详细了解脱贫户种植、养殖、外出务工情况及收入等信息,核实脱贫户享受国家帮扶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向他们宣传解释帮扶脱贫相关政策,鼓励他们根据自身实际,利用好自身优势,巩固好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

走访中,帮扶干部还为脱贫户送上了慰问品,积极帮助他们分析解答生产生活上遇到的难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帮助,为更好的生活而奋斗。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0459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