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干部职工考核管理办法》推动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3-02-08 17:06:27 浏览次数:5191

2022年5月制定并实施《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干部职工考核管理办法(试行)》以来,支队坚持完善考核管理机制,通过完善考核程序,细化考核标准,优化考核内容,推动考核工作制度化、标准化、全覆盖,考准考实干部职工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工作动力,形成愿担当、重实干、出实绩的鲜明导向。

提升行政执法效能和业务水平

通过多次细化考核项目,量化考核指标,建立“共性+个性”的评价体系,从而促进执法人员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综合行政执法水平和服务质量,竭力改善了改革过渡期间执法队伍因业务融合跨领域执法业务不熟、法律法规条款掌握不够到位等问题。此外,支队坚持严格行政执法,坚决杜绝执法程序不规范、执法行为不文明、行政处罚不合理等行为,真正提升了交通执法工作效能和业务水平。

规范执法队伍形象和作风纪律

以增强干部职工纪律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工作纪律、着装规范、队伍管理等方面内容,并严格按照要求,狠抓落实,全面提升了干部队伍规范化建设,营造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和责任担当

支队注重平时考核结果的统筹使用,根据考核结果有针对性地实施“正向激励+反向约束”,对在平时考核结果中一贯表现优秀的同志,在年终考核、职级晋升和学习培训等方面优先考虑;另一方面通过平时考核,能够提供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各种量化、直观的真实信息,为年终全面考核评价激励提供直接依据,最大化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和责任担当。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3897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