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学雷锋 树新风】支队各级党组织开展志愿者活动
2023-04-07 9:44:04 浏览次数:4326

支队党委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守护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3月3日,中共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委员会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为契机,组织12名党员志愿者赴临桂区临桂镇二塘村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守护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在二塘村委门前大路、村民住宅区附近,志愿者们纷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拿起扫把、夹子、垃圾袋等清理工具,沿着路边、居民绿化带、池塘边,对地上落叶、烟头、矿泉水瓶、纸屑、塑料袋、果皮等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并分类放置,大家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韧性,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维护整洁卫生的城乡生活环境。

 

随后,志愿者队伍入户走访慰问了二塘村委老街村困难老党员。在老人家中,志愿者们与其促膝而谈,鼓励老人坚定生活信心,并与村两委干部一同送上慰问金,让困难老党员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关爱社会、扶助他人的崇高精神,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展现了新时代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支队第三党支部开展“情满旅途”志愿活动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三党支部前往琴潭车站开展“情满旅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兵分两组,一组提前在候车大厅烧好热水,为行色匆匆的出行人递上一杯暖心的清茶,发放口罩;另一组则是为行动不便或是行李太多的旅客提供帮助。

 

就在活动即将结束时,徐老带着两个女儿走进了售票大厅。经了解,徐老一家人准备前往浙江台州探亲,车站工作人员告知琴谭车站并没有直达台州的班线车,且徐老已85岁高龄、行动也不太方便。得知这一情况后志愿者们及时沟通协调,用执法车辆将徐老及其家人安全送至桂林站转乘高铁。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充分展现了交通运输执法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践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把理想信念和道德追求转化为日常工作具体行动,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6477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