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支队召开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3-04-07 10:31:55 浏览次数:4821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交通运输相关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桂林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3月24日上午,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听讲了市委党校副教授卢雪艳宣讲《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主题党课,观看《向党员干部酒驾、醉驾“亮剑”》、《八小时之外》等警示教育片;支队领导班子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违纪典型案例,回顾、总结了2022年支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发展思路。

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曾学雄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根基,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落实学习这次会议内容,对于通报和廉政警示教育片的典型案例,全体人员要引以为戒,防微杜渐;三是各科室、大队负责人要认真履行 “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层层传导,抓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教育要齐头并进;四是要进一步加大纪律督导检查力度,发挥支队纪检部门监督作用,形成有效的检查机制,同时,要继续深入执法一线,对不规范和轻微的违纪行为及时给予批评教育,对屡教不改的交由上级纪检部门处理。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98048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