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对阳朔县福利漓江大桥开展质量监督执法检查
2021-04-21 16:16:08 浏览次数:2953


为加大桥梁施工质量监管力度,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安全,47日,支队执法五大队对阳朔县福利镇福利漓江大桥工程开展日常质量监督执法工作。

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该工程存在工地临时试验室资质不足、未落实第三方试验检测单位、特种作业人员进场登记情况不完善、基桩钢筋笼主筋和螺旋筋间距不均、声测管与基桩主筋绑扎不牢固、基桩主筋与定位钢筋焊包不均、未熔合等问题。针对相关问题,执法人员联合阳朔县交通运输局立即在项目现场召开了质量监督现场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时限。同时,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增强质量安全意识,规范施工管理行为,确保工程质量。此后,执法人员还将密切跟踪此次质量问题的处理情况,严格履行复查职责,确保整改到位。

阳朔县福利漓江大桥工程起点位于福利镇东面约500米,上跨漓江后止于渡头村,桥梁全长463m,设计速度80km/h,桥面宽度31m,双向四车道(预留远期改造为双向六车道)。主桥采用预应力混凝土变截面斜腹板连续刚构,桥跨布置为(79+140+79) m;两岸引桥均采用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箱梁,跨径布置为4×20m,项目初步设计总预算20157.708万元。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3020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