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县区动态】龙胜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路容路貌专项整治行动
2021-04-21 16:19:24 浏览次数:2822



为全力推进“三清三拆”工作,营造良好的路容环境,龙胜各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联合龙胜公路养护中心,对辖区范围的国省干线开展路容路貌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自31日开始,每天安排执法车2台、挖机1台、铲车1台、平板车1台、机动车1台、运输货车2台,出动人员20人次(执法人员4人次、养护人员及技术人员16人次),彻底清理公路辖区范围内建筑材料乱堆乱放,清除杂草杂物、积存垃圾,拆除乱搭乱建、违法建筑,拆除非公路标志、招牌,整治乱搭、乱挂管网线路等,进一步改善路容路貌,并建立常态化机制。截止310日,共清理公路及公路用地堆积物39267立方、疏通堵塞水沟长130米、拆除违章搭棚12157平方、拆除擅自设置广告牌33块、清理种植物16平方。

通过开展“三清三拆”工作,有效地维护了公路路产路权,保障了公路安全畅通,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了良好的路域环境。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1818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