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三台载客到磨盘山码头的非法营运车辆被查现行
2021-05-28 9:16:06 浏览次数:2692

525日上午,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通过专项整治,在磨盘山码头查获3台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在七星区等城区查获违规旅游车和班线车6台。

3台“黑车”载客到码头乘船被查

8 18分,执法人员在磨盘山码头停车场对刚下客的桂CLN3**号车例行检查,该车驾驶员无法提供车辆有效营运手续,搭载6名乘客从秀峰区东安路某酒店送到磨盘山码头,收取运费100元,由乘客所报团的桂林市某国际旅行社支付。


830分左右,执法人员在停车场陆续查获2台分别由七星区三里店加油站、秀峰区万象城搭载乘客到码头的车辆,检查时,当事驾驶员均无法出示有效营运手续,且收取乘客运费。


因涉嫌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上述3台车辆已被支队依法暂扣。


1台班线车站外揽客被抓现行

950分左右,在象山区凯风路辅路路段,桂C691**在站外上客8人,正好被巡查的执法人员抓了个现行,系新国线集团(桂林)运输有限公司经营“桂林—恭城”线路的县际班车。



5台客运包车违规经营被查处

11点左右,执法人员巡查至七星区毅峰南路路段,发现车牌号为桂E288**的客运包车停靠下客,便对其进行检查,发现该车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从广东东莞搭载40名游客到桂林游玩,包车费用由车辆所属公司统一结算,当事驾驶员提供的包车客运标志牌为“北海—井冈山”。


4台客运包车因涉嫌不按照规定悬挂运输标志或未持有效包车客运标志牌经营在象山区瓦窑小镇、七星区翡翠潮庭停车场、雁山区桂阳公路路段等地被执法人员查处。

 


▲以上2台车均涉嫌未持有效包车客运标志牌经营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03988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