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县区动态】全州、兴安两县联合开展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2021-06-03 16:24:09 浏览次数:2620



525日上午,全州、兴安两县交通运输、公安交警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在国道322线全州县新塘坪路段组织开展治理公路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为解决跨区域车辆超限超载治理问题,两县之前建立了区域车辆超限超载联防联控长效机制,定期联合执法、交流经验、资源共享以及全面落实案件抄告、后续处理等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快形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共防、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在本次联合执法专项行动中,两县执法人员密切配合,对经过的重型货运车辆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检查“百吨王”,对违法超限超载行为进行卸货并处罚。据统计,两县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检查货运车辆52辆,依法查处超限超载车辆5辆,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下一步,两县将充分发挥异地联合执法的优势,常态化持续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专项行动,高效整合利用执法资源,凝聚执法合力、提升执法效果,在违法货车较为集中或货车绕行较多的路段、交界路段实施精准打击,对货运源头实行严格监管,并充分发挥全市第一个建成的国道322线全州县永岁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的作用,全面整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行为,全力消灭“百吨王”,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及群众平安出行。

(全州县交通运输局 刘诒军)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2497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