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运政动态】约谈东线班车业主 以案示警促规范
2021-06-22 11:08:37 浏览次数:3452


为进一步规范东线班车运输市场营运秩序,611日上午,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集桂林—高尚、桂林—灵田等线路的班车司机代表、车属公司代表、(灵川)桂客总站相关负责人,就东线班车在七星区建干北路私设发车点违规揽客的行为进行约谈。

约谈会上,支队相关负责人以去年G94珠三角环线高速佛山市辖路段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为例,通报了对事故车辆(桂林籍货车)所属公司的责任追究意见及事故防范措施,通过以案示警的方式,从加强行业监管、落实进站检验报班、合法合规运营的重要性,及在站外私设发车点既不合法不合规且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等方面,要求客运站要加强源头管理,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严防乘客携带违禁物品进站上车;各东线班车业主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过任何隐患,严格按照道路运输相关法律法规营运,避免出现因站外揽客导致的安全事故和病毒传播行为,确保班线客运市场安全有序。

各参会代表表示,将按照支队的要求落实进站检验报班,依法依规从事班线客运经营活动;同时也向支队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如何妥善解决业主经营发展、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的诉求,并听取了支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办公室 周玲羽)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38517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