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春运进行时|恭城】打击非法营运 护航春运安全
2022-01-25 15:38:43 浏览次数:2664


为净化客运市场环境,恭城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针对非法营运车辆不定时、不定点的特点,执法人员明确执法责任和执法区域,采取联合执法、错时执法、流动执法等方式,对群众反映比较突出的县城医院、汽车站、高铁站及各乡镇市集周边区域等非法营运车辆经常出现的路段和区域进行集中整治。执法人员还将“拒乘黑车”宣传工作贯穿打击非法营运工作始终,以强大的舆论氛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选择合法正规营运车辆出行,自觉抵制“黑车”,全社会形成合力,最大限度的压缩“黑车”生存空间,保护合法经营者权益,净化运输市场环境。截至2022年1月21日,该项行动共检查运输车辆72辆,查处非法营运车辆3辆,发放宣传资料200份。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2744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