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县区动态】约谈企业 落实源头管控责任
2022-09-27 9:11:40 浏览次数:1050

【资源交通执法大队】

按照市县关于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资源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资源交警大队、应急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组成治超办。各单位司其职,整体联动,形成合力联动机制,自今年4月起,每月对源头企业开展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强调,各企业出厂车辆必须合法装载、规范磅秤;对运输驾驶员开展教育提醒,严肃问责,将安全生产始终摆在首位。截止9月,共约谈同发、鸿盛等8家源头企业,从源头上防止货车超载超限违法行为的发生。

 

【龙胜交通执法大队】

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该县辖区内路面频现超重超载、加高加宽运输货运车辆。龙胜执法大队立即组织执法力量,积极走访厂矿企业,从源头落实管控责任,为路面流动治理超限超工作打好前头阵。9月15日,龙胜执法大队联合龙胜养护中心,对G321线的沿线企业开展走访、发放宣传资料活动。当日共走访货运企业4家,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执法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宣讲超限超载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告知其在日常经营活动中禁止为改装的货运车辆配货,出厂的货运车辆需加盖篷布、驾驶员必须签订《公路货物运输合法装载承诺书》等。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31683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