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运政动态】擦亮双眼 学员去驾校考试坐上了非法营运“黑大巴”
2022-09-27 9:15:15 浏览次数:1159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桂林市金鸡岭考试中心巡查时,发现一辆客运包车搭载一车乘客停靠下车,执法人员当即上前检查。

检查时,当事驾驶员只向执法人员提供从业资格证,无法提供该车的道路运输证,执法人员通过广西运证系统查询到该车并无道路运输证。  

通过对乘客的进一步询问得知,车上共有乘客16名,均为平乐捷达驾校学员,该客运包车是驾校组织联系到桂林考试,每位学员收取运费100元,乘客们称事先并不知晓该车没有营运证件。执法人员向乘客们耐心讲解乘坐无经营资质车辆的危害,一旦发生事故乘客们将无法得到相应赔偿。执法人员依法暂扣该车,待进行进一步处理。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7508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